(日本遊記還沒寫完XD)
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剛好在藥妝店拿到這款的試用品(化妝下地&粉底液),
雖然我沒過她們家的東西,
不過看在整個包裝一整個粉紅色亮晶晶就讓人很心動XD


這款化妝下地有一點點的潤色效果(不明顯),
不過上上去之後蠻滑順的,
而且好推又有防曬係數,
應該算是蠻划算的一樣產品吧!
不過我想我不會買吧XD


這款粉底液有一點點細微的亮粉,
是有細緻感的那種(不是超閃大量片XD),
質地蠻水的,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囉~
效果還蠻好的(自然肌),
不過似乎不是很控油?!
我上了大概四小時之後鼻頭就有點油光了,
但以它的妝感來說是會讓我想帶回家的東西~


這塊粉餅是讓我最心動的東西,
雖然試用包裡面沒有他,
不過他的春夏限量粉盒整個就是生火的利器阿XD
據說它也是講求自然好膚質的訴求,
我想到時四月中特賣試用OK就會把它帶回家囉~

日本官網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