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人家的總是要還= =
雖然我實在很懶的動筆......
看別人的總是比自己動手愉快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怪癖怪癖陷害人遊戲』
遊戲規則:
Ⅰ.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。
Ⅱ.點五個朋友來引用你這篇文章繼續串聯下去!

1.討厭味道很重or煮起來糊糊的青菜,
像是蔥、香菜、青椒(甜椒)、茄子、苦瓜...我都不喜歡吃= ="
(注意!是不喜歡吃喔!硬是要我吃也是可以啦....但是會想吐= =)
跟我一起出去吃過飯的人都知道吧!
超偏食的死小孩XD

2.脾氣跟牛一樣倔,
如果是我喜歡的東西就會超喜歡,
但是相反的如果是討厭的東西就會死也不想碰。
(人事物都可套用此公式......)

3.討厭愛用反諷法講話or笑裡藏刀的人,
就算是老師輩的人也一樣...
(先聲明喔!我對他的專業知識沒有不認同的意思,
只是單純的討厭他的為人...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XD)

4.討厭人家跟我一直碎碎念......
雖然知道會念我的人都是出於關心才會這樣,
不過還是不太喜歡......
通常兩三次都還可以忍受,
但是超過一個層級就會令我想要抓狂= ="

5.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,
通常我是不太會生氣或不高興,
不過就算是生氣也很快就會忘記了......
(所以這點算是健忘XD)
但是能讓我生氣的我都會很氣很氣,
所以我算是那種隱性脾氣不好的人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寫完囉^^"
其實要我寫這篇還想的蠻久的耶!
不過還挺有趣的,
對自己的處事態度思考了一遍,
算是挺有收穫的吧

至於點名...就不點囉!
一來好像很多人都做過了,
二來是...好懶= =
有興趣的人就帶回家自己做做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