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用品:
戀愛達人、安產祈願、東京之夜

上眼線:
1.戀愛達人打底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材料 :
1.生米2量杯
2.水10量杯
3.兩匙香油&一點鹽巴&水
4.豬里肌肉或絞肉(懶人用XD)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<�主餐熱食類>
蛋堡 1份 295
漢堡 1份 260
薯餅 1份 150
鬆餅 1份 186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幾點鐘運動最好?
作者:李瑟

莊爺爺每天早上5點就上圓山運動,兒孫們都擔心他摸黑出門,萬一被車撞了怎麼得了!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可愛的啦~
阿波~阿波~阿波~
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常看到很多女生會因為怕小腿變粗,所以不願意去跑步或是快走。我同意慢跑其實並不是唯一或是最好的減肥方式,滑步機、腳踏車或是游泳效果都不錯。所以能去健身房的,可以直接按←離開了。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或是有時間去健身房。所以我認為對沒法子去健身房的人,慢跑其實還是最好的方式,為什麼呢? 第一,其他運動多半要錢,慢跑幾乎哪裡都可以跑,到處都有學校操場。第二,時間不受限制,要跑長跑短都隨便,對課業工作繁忙的人最方便。第三,心跳率可以自己控制,跑快跑慢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調整,不像球類運動要看對手程度。第四,強度夠,不像很多在家裡做什麼倒立腳踏車的,難以持續又強度不足,至少出了家門,總會跑個幾圈再回去,跑到一半累了,回頭的路用走的也算運動吧。如果在家裡練,往往都是練到一半就跑去看電視或是吃零食了,誘惑太多。

當然,很多女生都討厭慢跑會讓小腿變粗,我們來討論小腿會粗的原因好了。小腿會粗無非兩個原因: 肌肉太多或是脂肪太多。 肌肉太多又有兩種可能,一個是先天遺傳的肌肉細胞本來就多,這部分是無法改善的,第二種是後天的肌纖維肥大,好,慢跑的確會造成肌纖維變粗,這我承認,但我在之前的文章也說過,慢跑主要是使紅肌變大,但有極限,極限就是像林義傑那樣的小腿,那就是人體練肌耐力的極限。但那跟練健美那種小腿比起來實在是細多了。此外,還有什麼會讓後天的肌肉肥大呢?這也是一般人最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,就是因為體重過重造成的!!

想想看,每天站著的時候,小腿肌肉都要不斷承受全身的重量,一個60公斤的人,小腿至少也要負重50公斤,如果多重10公斤,,小腿就等於多承受20%的重量!這不就是等於是你背著10公斤重的啞鈴在做重量訓練嗎?而且還是每天不斷的在做! 所幸,肌肉只要不鍛鍊就會萎縮。只要你把體重減輕,身上少了這些脂肪,就跟你減輕重訓的強度一樣,小腿就會縮小了。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