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週末雖然不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,
照理說應該不是試WAIWAI的好時機,
不過應該實在是等不及天氣轉晴,
所以雖然那天是陰天還是跑到學校去拍照啦XD

話不多說來看看幾張我比較滿意的照片~

這是學校大門口的公車候車亭棚架,
照片中的花我忘了叫啥名字了XD
不過重點是在這張的取景剛剛好在畫面中央有顏色,
四周圍則是接近黑色,蠻有對比的~


這張畫面水平抓的不太好,
不過可以看的出來相機的廣角很優XD


這張我覺得紅色的部分蠻突出的,
加上周圍些微的暗角,我最滿意的一張^^


IDEA新養的的狗狗^^
其實應該要再貼近一點照會比較好看,
不過因為狗狗一臉殺氣我金挫XD


<心得來囉>
可能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,
所以照出來的照片色調都有點舊舊的復古風,
其中幾張粒子還挺粗的,
(據說也可能是過期底片的效果?)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囉~
另外我發現在這種光源下,
WAIWAI對紅色好像特別敏感@@
我有幾張穿紅色外套的自拍顏色超重的,
(就是這張)
還有告示牌那張紅色的圈圈也很明顯,
不知道在陽光下是不是也能照出這種效果呢?
改天出太陽再來拍拍囉^^

其餘的照片看這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