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30日就是要開運:12星座會是哪一種駕駛?(參考太陽跟火星)
太陽代表你的個性,火星代表你的脾氣。

1.龜速駕駛: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

巨蟹座個性蠻小心謹慎的,因為他從小到大常常有一些小意外發生,所以自己開車會很小心,可是難免還是有一些小狀況,愈有狀況他開愈慢。火星在巨蟹座的人千萬不可以酒後駕車,因為他的謹慎會在酒後完全解除,變成暴衝。

太陽火星都在天秤座的人不見得慢,因為個性比較急。如果只有火星在天秤座,或是只有太陽在天秤座,他的心態是又不是在比賽,開那麼快做什麼。他開車喜歡悠閒,會提早出門慢慢來,到現場還可以喝杯咖啡,這種心態讓他寧可開慢一點。

魔羯座個性很謹慎,開車技術也不太好。很多魔羯座寧可讓別人載,對他來說開車還蠻麻煩的,然後他會很害怕各種開車會遇到的情況。因為他擔心比較多,所以他喜歡在旁邊幫別人指揮。

雙魚座分兩種,一種喜歡賽車或飆車,這種不談,因為他非常專業。另一種雙魚座本身很喜歡亂想,想東想西會恍神。因為知道自己會恍神,就小心一點開。

2.恐怖駕駛:金牛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蠍座

車上有人的時候金牛座會慢慢開,車上沒有人的時候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,偶爾興致一來他會想要暴衝,是發洩型的。而且很多金牛座喜歡開車,動不動就自己開車出去遛一遛,這也增加他的肇事機率。還有金牛座很會享受,車子裡面擺很多他喜歡的東西,放他喜歡的音樂,還會弄得很舒適,可是他常常因此忘記警覺性,他有一種可以同歸於盡沒關係的感覺。金牛男脾氣還好一點,金牛女就很兇了,開車跟人有衝突的時候,他會跟對方比中指,幹架或罵髒話。金牛女脾氣很差,非常恐怖。

獅子座很容易不爽,尤其如果旁邊坐著另一半,他耍帥的個性就來了,然後很討厭人家擋,一定要超過去。獅子座的耍帥心態,會讓他偶爾失控。

處女座很神經質,他開車是手握方向盤,人要坐很挺的那種。金牛座是躺著開,處女座沒辦法。他常常開到歪掉,不自主地蛇行通常是神經質的處女座在開車。不過這個可以用技術來彌補,多練習就不怕了。

天蠍座一心多用,他會用餘光去看車況,真正的心思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,因為他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。第一他很有自信,第二他怕浪費時間,所以他盡可能在他能控制的範圍內,處理任何事情。所以天蠍座最怕意外狀況,他無法控制任何意外狀況。

3.飛車手: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

不要看牡羊座一副很遵守交通規則的樣子,但是必要的時候,他會飆得很可怕。他爆發力十足,會看情況,不趕的話慢慢開也OK,通常他很寶貝自己的愛車,他沒有必要傷害自己的車。可是趕時間的話,坐完他的車會嚇死,感覺像是坐雲霄飛車。

雙子座也是一心多用,甚至有些會用手肘或是腳開車,好像在做特技,這種雙子座蠻喜歡挑戰極限的。

射手座個性很急躁又很粗心,又不遵守交通規則,喜歡闖黃燈,沒有車的時候闖紅燈,技術不好自己不知道,亂踩煞車跟油門。所以坐過他開車的人,都會覺得劫後餘生。

水瓶座挑戰公權力,他就是不喜歡好好開車,尤其是他很有把握的時候,就會時速飆到超過200公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