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10日就是要開運:職場上好康總是被人佔走的星座TOP5(參考太陽跟金星)
金星是顆比較溫順、柔和且被動的星。

第5名 金牛座

金牛座之所以排在第5名,是因為只要他心不在焉的時候,好康就會被佔走,因為他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。事後他可能會哇哇叫,然而事實上是他活該,誰叫他不去聚會?誰叫別人講的話他不聽?別人問他他為什麼要講無所謂?金牛座並不是不要,而是他常常沒有在狀況內,當然好康就會被別人佔走了。

第4名 水瓶座

水瓶座對於小小的好康沒有那麼有所謂,他有時候只是想湊熱鬧,看到有好康他就說要,如果旁邊的人說沒有,他也就無所謂,你會覺得他只是來打嘴砲的。久而久之你會覺得他好像不是很需要,因為他講話很像開玩笑,而且雲淡風輕,他比較相信靠自己努力,好康沒有的話也不要緊。

第3名 魔羯座

魔羯座在他的專業範圍之內,在他的位置上,他能夠把話理直氣壯講出來,工作上不能少給他一點錢,一分錢一分貨的話他講得出來。可是如果要多A1份,他就會覺得這樣子很難看,不優雅了,感覺好像是自己很缺錢又好小氣,坐實讓別人有看扁他的機會,他才不要呢!所以他寧可看別人搶成一團,然後心裡告訴自己自己很高貴。他心裡其實很想要,但他基於想要高貴的原因,所以他不能要。

第2名 處女座

講穿了處女座就是奴才命,他是樂在工作本身,在那個狀況內,所以他喜歡做很多事情。如果別人要利用他來做事情,他也可能因為他喜歡,而無所謂被利用與否的問題,他不會去想這種事情。所以到最後,他才會發現不但沒有好康,還被別人佔了很多便宜。別人會利用他的熱情,這是他該注意的。

第1名 射手座

射手座蠻會惦惦吃三碗公半,他養成了他很會求生存的能力,不是很會做生意,就是很能長袖善舞,為什麼?因為他知道自己討不到便宜。一件好康大家搶成一團,魔羯座會覺得自己很高貴,射手座則是覺得,就算沒有人看他,他也會覺得大家在注意他,所以他不能講出任何不得體的話,他根本是把自己給鎖定了。講穿了他就是更愛面子,只要他被人吐槽回去,他的臉馬上就紅了。為了避免這樣的尷尬,他寧可假裝無所謂跟大方,甚至當付出的那一個。如果你要跟他A好康,他嘴巴上說好呀好呀拿去拿去,但是心裡告訴自己下次不要再帶好康來了,因為都會被拿光光。所以他不但沾不到好處,他還一天到晚當散財童子。射手男有時候皮皮的,所以還好一點,射手女就非常嚴重,好康很容易就被A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