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~
期待好久的這一天終於到囉!
昨天晚上還因為太興奮有點睡不著XD

為了三小時前要先辦理登機手續,
所以我大概快十點就到機場了,
結果辦好登機、托運行李,
時間才十點半不到= ="
為了怕在候機室裡面被餓死,
所以又在星巴克裡消磨了好一陣子~
然後就是免稅店的血拼時間XD
(買到還可以照免費的大頭貼XD)

這次搭的飛機是國泰航空的,
座艙環境還OK、電視的畫質不是太好,
不過還可以接受,
但是最恐怖的,就是他的餐點實在有夠難吃的= =
比起來華航的餐實在是美味極了~ㄎㄎ
這次坐我旁邊的是兩個日本媽嗎,
雖然我們有點雞同鴨講,
但是還是有聊了一些東西,
他們還說我很漂亮耶XD
讓我心裡小小暗爽了一下~

飛機落地之後,
依照先前收集的情報,
為了預防在過海關的時候花費太多時間排隊,
所以我就以健走的速度在走道上奔馳XD(有好幾個人都跟我一樣耶:p)
但可能因為剛好是假日,
最後還是排了將近三十分鐘才完成手續,
再加上等行李又花了不少時間,
等我買好電車車票衝刺到月台的時候,
離表定的發車時間只剩下一分鐘!
不過還是很幸運的順利搭到第一部分的車。
>  搭電車的時發現,
這班列車上很多日本人都帶著大行李箱,
感覺對他們來說出國旅行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,
(就交通與經濟看來,個人感覺啦)
我還蠻嚮往這種感覺的^^
好像不管想去哪裡都可以說走就走~

當我要從總武線換車到東西線的時候,
發生了一件有點糗的小插曲。
在日本,若你搭電車要轉乘(ex.JR→Metro),
需要在站內的精算機做完補票的動作出站
千萬不要很開心的就走出閘口換車,
因為這樣當你換路線後要出站時就沒有票可以出去了,
這時就請你到服務台去跟服務人員說明,
不過基本上...英文完全不通= =
所以只拿到一張下次再補票的單子後就默默出了站...(變相坐霸王車?!)

這次住的東橫INN西葛西店離車站大約五~十分鐘的距離,
附近還有一條類似商店街的地方,
超市、便利商店也都好幾家(還有MOS~),
算是一個交通蠻便利的點。
以我來說,唯一的缺點是房間太小,
我和佑子的行李打開之後就沒有路可以走了= =
不過東京的飯店都是這樣囉~反正只是用來睡覺而已XD

最後,舟車勞頓的第一天就在超商採購落幕了,
接下來才是旅行的開始

更多照片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