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天要去沙巴囉~(最近一直趕場出去玩XD)
一想到東南亞美麗的陽光與沙灘,
就讓人忍不住的期待了起來!
為了這次的旅行,
我還特地去買了新的泳衣耶!
雖然這套泳衣是四件式的(就是有bikini那種),
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那個勇氣不穿外面的小背心吧!
所以想看泳裝照的人可以先離開啦XD

下午旅行社的人來學校講解行程,
聽他說前一陣子帶團去埃及,
真的讓我超羨幕的!
雖然去一趟十天就要七萬元的行程真的超貴,
對於現在沒有在賺錢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成行,
所以只能祈禱以後我開始賺錢之後能去囉!
因為埃及的古文明之旅可是我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嚮往的旅行呢!
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實現這個夢想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天整理這次出去玩的照片,
發現我的頭髮竟然長到出乎我意料之外,
好幾張照片臉上都出現陰影啦= =
加上禮拜天又要出去玩了,
想說先整理整理頭髮才不會拍出一堆黑臉照XD

前一陣子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中壢上越的KAKA,
加上我看了他的網誌之後覺得感覺還蠻不錯的,
所以趁著今天猴姊有空就叫他陪我去囉~

一開始其實我沒有特別設定要剪哪種髮型,
只想說想要再短一點比較清爽,
剛好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書上有上戶彩的照片,
加上昨天看電視的時候還跟大娘說想剪他那種清爽俏皮的感覺,
所以就狠下心(因為蠻短的)來指定他的型啦!
跟KAKA說明我想要的感覺和要求(臉要看起來小XD)之後,
他也很清楚的跟我分享了他的想法和預計要剪的型,
然後...就開始落髮儀式啦XD
在剪的過程之中,
雖然他並不是那種很愛跟客人閒聊的那種設計師(我超怕這種的XD),
不過卻會適時的跟你閒聊加上講解髮型,
而且在髮型細節的部份也都很仔細的修剪,
算是一個很細心的設計師喔!
剪完之後我很滿意呢^^


先來看看剪頭髮之前,
距離上次的HEBE頭過了一個多月囉~
剪短之後發現頭髮長超快的
整個型都不見了啦~"~ 


這次造型的目標是上戶彩XD
兩邊的前側還有做不一樣的層次喔!
看起來有沒有青春洋溢阿~

這次剪髮的過程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,
跟我以前只要花三十分鐘就能解決差了超多耶!
由此可以看出他花了多少時間囉~
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再回去給他剪吧!
大家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去看看囉~

對了,
關於我這個髮型的說明他也有寫出來,
想看的人也可以去看看^^
不過我對於被放上去這麼多人在看的網誌上真的很害羞耶XD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