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出處

達人私授!迷你裙殺手保證班!
陳思璇(2007-05-07)
春夏時尚舞台上永遠的焦點~就是美腿囉!

迷你裙、短褲、小洋裝,甚至是泳裝,都可以讓你時髦的秀出最美麗的性感武器。你可能會說我又不高、腿又不長,露腿不太好看吧?其實,不管妳是不是長腿美眉,只要腿的線條勻稱,臀部的線條夠翹,也可以當個稱職的迷你裙殺手,讓人目不轉睛的。

天天美腿操 自信秀美腿
養成美腿線條並不難,也不需要花什麼錢,只要天天做美腿操,就可以擁有下半身的好曲線。接下來幾篇我要和大家推薦的美腿操,可以全方位的修練你的下半身,將小腿、臀部、大腿前後側、大腿內外側等部位的線條,通通雕塑完全。記得喔,每個部位都要練到,腿部的整體線條才會美到冒泡。而且大家可以放心,這些美腿操都屬於軟性運動,不會讓你產生運動傷害。

我建議大家剛開始時可以以自己所能承受的運動量為準,不需要好高騖遠,一天天的慢慢增加運動時間,讓自己的身體和心情輕鬆適應,效果才會好喔。相信我,每天只要有做功課,不管做多久,10分鐘、30分鐘都好,一定可以看到成果。

現在就跟我一起開始吧!

*雕塑大腿內/外側 - 有趣又有效的雙人美腿操:

1.找個伴:你可以找阿娜達或是好朋友一起來玩,可以增加彼此感情喔。

2.面對面:找兩張高度一樣的椅子,兩個人面對面坐著。

3.預備動作(練大腿外側):請你的伴坐著張開雙腿成八字,將妳併攏的雙腿放在他雙腿的八字中間。此時你的大腿外側,靠著他的大腿內側。

4.全力較勁:將你的雙腿用力的往外張開(PS雙腳固定在地不要移動,只要動大腿),使勁的把對方的雙腿撐開。請你的伴用力的將雙腿往內合,使勁的不要讓你的雙腿張開,如此維持15-20秒的腿力較勁。稍作放鬆幾秒鐘後,再反覆來個幾回合。

5.有痠就對了:做完幾回合後,你會發現,大腿外側有痠感,這樣就對了,表示你的大腿外側有正確的使力。

6.大腿內側這樣練:與同伴交換,將你的雙腿包夾對方並攏的雙腿,此時你的大腿內側,靠著他的大腿外側。在進行腿力較勁時,你就可以修練到你大腿內側的線條了。

記住喔!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~今年夏天的決勝點就靠努力啦!一起加油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